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2010年人才招聘信息

2010年人才招聘信息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张荣光课题组公开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2日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张荣光课题组主要从事具有重要生物学功能的蛋白质的结构与功能研究,采用的技术手段主要是以同步辐射光源为基础的蛋白质晶体学。现因进一步深入开展研究工作的需要,诚聘副研究员、助理研究员和技术人员。

  一、招聘岗位要求:

  (一)副研究员

  岗位职责:主要负责在分子和细胞层次开展蛋白质的功能研究。

  专业背景及技能:具有生物化学、分子生物学或细胞生物学的博士学位,获得博士学位后有在国内外高水平实验室工作的经历,有高质量的论文在国际杂志上发表,可独立开展研究,并能够独立建立昆虫细胞及哺乳动物细胞等真核表达技术平台,具有较强的英文写作与沟通能力者优先。

  应聘者应热爱科学研究工作,具有献身科学研究的精神。

  (二)助理研究员和技术人员

  岗位职责:主要负责协助开展蛋白质的结构与功能研究。

  专业背景及技能:

  1、助理研究员要求已经或即将获得生物化学、分子生物学或细胞生物学博士学位,并在本领域发表过较高水平的研究论文。技术员要求具有生物学或相关专业的硕士或以上学位。

  2、在专业相关生物学领域接受过良好的科研训练,能独立完成实验任务。

  3、热爱科研,具有创造性和钻研精神。

  4、口语和书面英语流利,沟通能力强,有团队合作精神。

  二、招聘办法及要求:

  应聘者需提供下述材料:个人简历,研究工作经历,已发表及已接收论文的电子文本(或已投稿论文的摘要),两封推荐信及推荐人的联系方式。应聘人员须首先通过电子邮件提供上述材料;如符合本组需求,将会收到面试的相关通知。能胜任的申请者将按院及所规定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该招聘启示长期有效,直到相应岗位招到合适的人员。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单萍

  电子信箱:shanping(AT)moon.ibp.ac.cn〔请将(AT)替换为@,防止垃圾邮件,邮件主题栏内请注明“副研究员应聘、助理研究员应聘或技术员应聘”。〕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