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2009年人才招聘信息

2009年人才招聘信息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秦志海研究组招聘博士后和研究人员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02日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秦志海课题组主要利用转基因小鼠模型,研究肿瘤微环境对肿瘤生长与排斥的影响。

  一、招聘岗位要求

  副研究员或博士后

  1、须具有分子生物学、肿瘤学、免疫学相关专业的博士学位。有医学背景及国外科研工作经历者优先;

  2、须在本学科领域有较高的学术造诣,做出过与应聘岗位相应水平的研究成果,在国内外重要学术刊物上发表过一定数量的高水平论文并被多次引用;

  3、为人诚信,工作踏实,学风严谨,富有合作精神和创新意识。

  二、招聘办法和要求

  应聘者需提供下述材料:个人简历,研究工作经历,工作计划,代表性论文及其他能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有关资料的电子文本,两位推荐人的姓名和联系方式。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符合岗位要求者均可报名,招聘到适合人选为止。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xuxia(AT)moon.ibp.ac.cn(请将(AT)替换为@,防止垃圾邮件)邮件主题内请注明应聘岗位名称。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