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2008年人才招聘信息

2008年人才招聘信息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王江云研究组招聘博士后2名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03日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王江云研究组现因工作需要诚聘博士后2名:研究方向一: 基因编码非天然氨基酸 研究方向二: 利用小分子调控蛋白质在细胞中的功能。

  博士后一:申请人员应具备以下条件:

  1. 近期或即将获得细胞生物学、分子生物学或有机化学等相关学科的博士学位。接受过较为全面的细胞生物学、分子生物学或有机化学训练。 

  2. 英语水平较好,具有英文写作与交流的能力。 

  3. 在国际学术刊物上发表过研究论文的候选人优先考虑。

  博士后二:申请人员应具备以下条件:  

  1. 近期或即将获得分子生物学或生物化学相关学科的博士学位。接受过较为全面的遗传操作技术的训练。; 

  2. 具有嗅觉受体研究经验的候选人优先考虑。

  3. 英语水平较好,具有英文写作与交流的能力。

  4. 具有一定的组织和实验室管理能力。

  请符合条件的应聘者将本人简历、研究经历、代表性论文的电子文本、二位推荐人的姓名及联系方式发送至: jwang(at)ibp.ac.cn, 具体待遇按研究所规定,具体工作安排和其它事项面议。

  联系人: 王江云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