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2008年人才招聘信息

2008年人才招聘信息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毕利军课题组招聘博士后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4日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毕利军课题组主要从事DNA损伤修复与疾病发生的机制研究,因实验室发展需要拟公开招聘博士后2-3人,聘用人员待遇按本所相关政策制度执行。

  一、岗位描述及基本要求

  岗位:博士后

  岗位要求:

  申请人应具备以下条件:

  1. 有志从事科学研究, 富有创造性和独立性,乐于学习和接受新事物;

  2. 博士以上学历,必须具有微生物学或细胞生物学背景,熟练的分子生物学操作,从事过RNAi或基因敲除相关工作者优先考虑;

  3. 富有责任心和协作精神, 可独立开展工作,具有较强的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并能与他人和谐相处。

  4. 英语听说读写流利;

  5. 在国际学术刊物上发表过研究论文和有海外学习和工作经历的候选人优先考虑。

  二、招聘办法及要求

  1、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符合任职条件者均可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09年12月30日,在此期间招聘到适合人选后,报名即截止。

  2、应聘者须提供以下材料:填写《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岗位应聘申请表》(见附件);能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资料电子版(简历、学历、学位证书、获奖证书、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证明材料、代表性论文等);二份推荐信及推荐人的联系方式。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结构与分子生物学中心  毕利军

  电话:010-64888464,13641242788

  Email:blj(at)sun5.ibp.ac.cn

  2008年11月13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