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2008年人才招聘信息

2008年人才招聘信息

中科院生物物理研究所姬广聚研究组公开招聘博士后启事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2日

  生物物理研究所姬广聚研究组主要以转基因及基因敲除小鼠动物为模型,应用细胞生物学、生物化学/分子生物学和光/电(patch-clamp/confocal microscope)生理学等方法,研究细胞离子运动的分子机制、相关蛋白质分子的功能及其与一些严重疾病发生、发展的关系。因工作需要,诚聘博士后若干名。

  要求:近期或即将获得细胞生物学、生理/药理学、遗传学、分子生物学、生物化学或相关学科的博士学位。接受过较为全面的细胞生物学、遗传学、分子生物学和/或电生理学训练。

  有意者请将本人简历、研究经历、代表性论文的电子文本和二位推荐人的姓名及联系方式发送至姬广聚或吴艳云处:

  E-mail:  Gj28(at)ibp.ac.cn(姬广聚),wuyanyun109(at)126.com(吴艳云)

  Tel:010-64846720,64889873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