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2008年人才招聘信息

2008年人才招聘信息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海外团队招聘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15日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所感染与免疫中心海外团队因研究工作需要现公开招聘研究实习员人员三名。 

  招聘岗位及要求

  1. 研究实习员1名(张立国组)

  硕士学位,有扎实的病毒学、免疫学基础;具有良好的中英文读写交流能力和与人沟通能力;责任心强,有团队合作精神;具备具有丰富的小鼠管理和实际操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2. 研究实习员1名(邓红雨组)

  硕士学位,有扎实的病毒学、免疫学、分子生物学或细胞生物学基础;具有良好的中英文读写交流能力和与人沟通能力;责任心强,有团队合作精神;具备相关病毒学或免疫学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3. 研究实习员1名(唐捷组)  

  学士以上学位,有至少两年以上动物免疫与杂交瘤筛选的工作经验。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有团队合作精神。责任心强,能够根据工作的需要适当加班。

  备注说明

  1. 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符合岗位要求者均可报名,招聘到适合人选后,报名即截止。

  2. 应聘者须提供能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电子版相关资料(学历、学位证书、获奖证书、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证明材料、代表性论文等)和三名推荐者姓名与联系方式。

  3. 联系方式

  联系人:都培双

  电子信箱:psdu(AT)moon.ibp.ac.cn〔请将(AT)替换为@,防止垃圾邮件,邮件主题栏内请注明报名的岗位。〕

  电话:010-64830378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