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2007年人才招聘信息

2007年人才招聘信息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所袁增强课题组招聘博士后一名

发布时间:2007年06月18日

  我们研究组的研究方向为分子神经生物学。主要运用分子生物学的手段来研究神经细胞的发育和病理状态下神经细胞的凋亡以及神经退行性病变过程中的分子信号转导(Signal transduction)机制。实际运用技术包括:蛋白激酶功能以及底物的鉴定;蛋白磷酸化和其它蛋白质修饰;蛋白质相互作用和纯化蛋白质复合体;神经细胞原代培养和神经细胞凋亡的研究;神经细胞发育过程中轴突/树突形态学研究等。

  一、对应聘人的要求:

  近期毕业的分子生物学、生物化学、神经生物学或相关学科的博士研究生;

  有志于从事基础科学研究,有责任心和团队精神;

  英语读写流利。

  二、基本工作职责:

  独立完成PI指定的课题工作;

  协助PI指导研究生

  三、待遇:

  根据申请者的研究和工作经历决定聘用者的岗位职称。试用期为6个月,期满合格后工资及福利待遇按中国科学院和生物物理研究所有关规定执行。其它面议。  

  应聘者将个人简历、代表性论文的PDF文本和至少两位推荐人的姓名及电话,发至:zqyuan(AT)ibp.ac.cn和 junbingwu(AT)moon.ibp.ac.cn(请将(AT)替换为@,防止垃圾邮件)

  另外热忱欢迎对我们的研究感兴趣的在校研究生、博士后、技术系列人员等加盟合作。有意的联合培养学生也可与我们联系。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