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学习园地 创新文化 生物物理所
党群园地
学习园地
创新文化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专题活动
党建专栏
党务知识
办事指南
党的十八大学习专栏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两学一做
党的十九大学习专栏
现在位置:党建专题首页 > 学习园地
向吴大观同志学习的号召
2010-04-26 | 【     】【打印】【关闭

全体职工、研究生:

吴大观同志是爱党爱国、无私奉献、报国有成的典范,是航空发动机奠基人。吴大观,男,1916年11月生于江苏镇江,1948年11月参加革命工作,1949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09年3月逝世。吴大观同志是我国航空发动机科研事业的开拓者、奠基人之一,曾任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科技委常委,第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政协第五、六、七届委员。

在中国航空发动机艰难而悲壮的起飞线上,正是因为有了吴大观和一代先驱们的力挺千钧、勇往直前,中国航空发动机事业才能在穿越黑暗、迷雾和险滩之后,站到了世界的平台。吴老的事迹能使人的心灵获得难以忘怀的洗礼与升华。

详细事迹请上光明网 HTTP://www.gmw.cn,中国航空发动机事业奠基人吴大观。

评 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02792号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大屯路15号      邮编:100101
电话:010-64889872      电子邮件:webadmin@ib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