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学习园地 创新文化 生物物理所
党群园地
学习园地
创新文化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专题活动
党建专栏
党务知识
办事指南
党的十八大学习专栏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两学一做
党的十九大学习专栏
现在位置:党建专题首页 > 工作动态
生物物理所组织召开内部审计工作情况座谈会
2024-02-04 | 【     】【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加强审计监督,完善研究所内部控制,2024年1月30日,生物物理所组织召开内部审计工作情况座谈会。纪委书记舒春英同志参加会议并作总结讲话,纪监审办主任栾贵波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栾贵波同志通报生物物理所2023年度内部审计工作情况。研究所于9月-12月组织开展科研经济业务真实性合法性审计和3项专项自主审计,针对审计发现问题,有关责任部门均按要求完成整改工作,整改完成率达到100%。在座谈交流环节,与会人员就规范使用科研经费开展充分交流讨论。

  舒春英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是认真举一反三,高度重视本次内部审计发现问题,从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二是严格履行自身岗位职责,切实增强责任意识,严把审核关、责任关,坚决不触碰底线红线;三是认真学习研究所关于科研经费管理使用的各项规章制度,科研财务助理要熟练掌握经费管理使用基本功,规范办理报销手续,管理部门工作人员要熟悉管理制度流程,严谨审核,保证科研经费合理、合规、合法使用。全所上下勠力同心、忠诚履职,共同为生物物理所抢占科技制高点核心任务做好保障工作。

  生物物理所部分研究组、管理部门工作人员共25人参加座谈会。

图1.纪监审办主任栾贵波作报告

图2.纪委书记舒春英作总结讲话

图3.座谈会现场

(供稿:党群工作部)

评 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02792号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大屯路15号      邮编:100101
电话:010-64889872      电子邮件:webadmin@ib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