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学习园地 创新文化 生物物理所
党群园地
学习园地
创新文化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专题活动
党建专栏
党务知识
办事指南
党的十八大学习专栏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两学一做
党的十九大学习专栏
现在位置:党建专题首页 > 工作动态
生物物理研究所召开纪念建党96周年暨优秀党员表彰大会
2017-06-28 | 【     】【打印】【关闭

  2017年6月26日上午,生物物理所纪念建党96周年暨优秀党员表彰大会在6号楼10层多功能厅召开。生物物理所党委党委书记汪洪岩等所领导出席,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力同志主持大会。

  大会第一项是新党员入党宣誓和老党员重温誓词。全场党员举起右手,面向党旗郑重宣誓。每个共产党员都不应忘记自己的责任和使命,自觉遵守党的纪律,为国家科技创新事业认真工作,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强化了党的观念,增强了党员意识。

  视频会议接入北京分院求是论坛关于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的主会场,听取了京区党委马扬同志纪念建党96周年讲话,听取了中央党校党建部主任张志明教授作题为《学习六中全会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专题报告。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之际,生物物理所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对陈畅等30名共产党员、陈勇等30名研究生党员进行了表彰,分别授予了“生物物理研究所优秀共产党员”和“生物物理研究所优秀研究生党员”称号。

  党委书记汪洪岩同志宣读了《生物物理研究所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研究生党员的决定》,参会的研究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为获得荣誉的60名党员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鼓励受表彰的党员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立足岗位,为推进研究所建成国际一流科研机构继续努力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研究所党委书记、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优秀党员代表、所属各党支部(总支)委员、新党员代表、机关副处以上干部等100余党员同志参加会议。本次会议既是一次纪念大会,同时也是中层以上领导人员集中培训,研究所20余名副处长以上人员参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培训。

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誓词

大分子党总支优秀共产党员领奖

优秀研究生党员领奖

汪洪岩书记宣读表彰决定

奏国歌全场起立

学习视频会议

  

  供稿:生物物理所党委办公室

  

评 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02792号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大屯路15号      邮编:100101
电话:010-64889872      电子邮件:webadmin@ib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