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学习园地 创新文化 生物物理所
党群园地
学习园地
创新文化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专题活动
党建专栏
党务知识
办事指南
党的十八大学习专栏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两学一做
党的十九大学习专栏
现在位置:党建专题首页 > 工作动态
生物物理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13-10-21 | 【     】【打印】【关闭

  为将基层单位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引向深入,按照上级要求,生物物理所分别于10月15日、17日组织了两次集中学习会议,组织党员骨干收看了10月1日《新闻联播》关于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情况的新闻报道和9月25日《新闻联播》、《焦点访谈》关于习近平总书记指导河北省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有关新闻报道。会议由党委书记、研究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汪洪岩主持。 

  视频学习之后,汪洪岩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河北省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时的重要讲话,以及院党组关于认真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强调了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大意义,明确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点任务,充分发挥好中科院作为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作用的要求和院党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真正做好调查研究、认真查摆问题,切实把批评和自我批评抓好、抓实;同时,开好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与研究所的科技创新工作紧密结合的指示精神。 

  在生物物理所领导、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集中学习会上,徐涛所长、汪洪岩书记向所班子成员集中传达了京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协作一片督导组对所班子和所领导民主评议的反馈意见,并相互交流了看法,进行了初步谈心。 

  在研究所中层管理干部、党总支支部书记、副书记的学习会上,所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部署了对所长助理和管理支撑部门及其党员负责人的民主评议工作。  

全景图

传达学习习近平讲话

供稿:党办

评 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02792号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大屯路15号      邮编:100101
电话:010-64889872      电子邮件:webadmin@ib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