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学习园地 创新文化 生物物理所
党群园地
学习园地
创新文化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专题活动
党建专栏
党务知识
办事指南
党的十八大学习专栏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两学一做
党的十九大学习专栏
现在位置:党建专题首页 > 工作动态
生物物理所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部署工作
2013-06-08 | 【     】【打印】【关闭

会场

汪洪岩传达文件精神

2013年6月5日下午,生物物理所召开支部书记工作会议,各在职支部和研究生支部的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等30多位基层党务干部参加会议,汪洪岩书记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翟涛主持。

汪洪岩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发展党员和党员管理工作的意见》的主要精神和京区党委的有关要求。随即又传达了所党委按照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总体要求作出的加强研究所党员发展和管理工作的具体部署。

一、继续高度重视在科研骨干、学术技术带头人中发展党员工作;

二、进一步规范在研究生中发展党员工作;

三、自2013年7月1日起,各支部要认真贯彻中央要求,并按照《中科院基层党支部工作手册(2013版)》的规定,务必做好党员发展的公示工作;同时要在支部大会上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党员发展进行表决。

四、高度重视流动党员管理工作,按照中央和院的要求做好流动党员发展和管理工作。

随后,翟涛向全体参会人员汇报了《中科院基层党支部工作手册(2013版)》的主要内容,并重点解析了工作流程、注意事项等。

最后,汪洪岩要求各支部按照工作计划,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以求真、务实的工作迎接建党92周年。
评 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02792号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大屯路15号      邮编:100101
电话:010-64889872      电子邮件:webadmin@ib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