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学习园地 创新文化 生物物理所
党群园地
学习园地
创新文化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专题活动
党建专栏
党务知识
办事指南
党的十八大学习专栏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两学一做
党的十九大学习专栏
现在位置:党建专题首页 > 工作动态
记农工民主党生物物理所支部一次别开生面的支部扩大会
2012-10-27 | 【     】【打印】【关闭

2012年10月18日农工民主党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所支部,在不影响繁忙工作前提下,利用中午短暂的一段时间,在本所召开了一次以在职党员为主的支部扩大会。会议主要研究支部组织发展和其他有关活动的安排。

这次内容丰富的支部会是利用午间进餐时间进行的。所里在职党员工作一直十分紧张,上班时间很难有闲暇时间集中到一起。支部主委龚海韵决定利用中午这段短暂时间把在职党员集中起来,边用餐边开会,充分利用了时间,完成了预定的几项议程。这次支部扩大会上,待发展入党的年轻科技骨干与在职党员了见面。支部主委首先介绍了支部的概况,并请严敏官老师和王倩老师也分别介绍了支部的相关工作。同时待发展同志也在其乐融融的氛围中与大家相识相知,促进了相互间感情的交流。同时从各自的研究工作领域中交流了相关的课题方向,加强了业务上相互间的了解与合作。欢快、热烈的交流让人感到收益匪浅,希望今后能多寻机会建立更广泛的交流,更能开阔视野,加快科研进度。这次见面会让新同志加深了对农工民主党的认识,他即将融入这个充满活力的支部中。同时体现了老同志对“新鲜血液”的关注和热爱。

参政议政是我们的重要职责。大家提出了多个提案内容,得到了充分的议论,也为确定提案打下良好的基础。

随着重阳节的来临,支部全体在职党员一致向老同志祝贺:节日快乐,健康长寿。并决定将要用新的关爱形式表达对老同志的祝福。

 

                                                   供稿:中国农工民主党中科院委员会生物物理所支部

评 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02792号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大屯路15号      邮编:100101
电话:010-64889872      电子邮件:webadmin@ib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