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学习园地 创新文化 生物物理所
党群园地
学习园地
创新文化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专题活动
党建专栏
党务知识
办事指南
党的十八大学习专栏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两学一做
党的十九大学习专栏
现在位置:党建专题首页 > 工作动态
农工民主党中科院生物物理所支部代表看望老同志
2012-09-29 | 【     】【打印】【关闭
2012年7月20日中午,为了进一步发扬中科院生物物理所农工支部关爱老党员健康的优良传统,由在职骨干青年党员张泓泰和李霞作为支部党员代表,在主委龚海韻的带领下,带着盛夏慰问品前往本所农工支部第一任主委、年已八十岁高龄的马淑亭老师家看望,向其带去我支部党员的关心和问候。尽管利用的是午休这段宝贵的时间,尽管夏日烈日当头的中午,但当我们的三位党员见到马淑亭老师身体健康的时候,辛苦化为了欣喜。在交谈中,得知马淑亭老师年迈体弱,主委龚海韻表示深切的关怀,并对现阶段马老师面临的一些问题给予了指导和解答。与此同时,我们也被马老师高尚的精神所感动。

当月27日这天,支部主委龚海韻与积极要求入党青年科研骨干陈红和吴凯源,利用周末下班后的业余时间,三人在夕阳西下之际,看望了在家中养病的老党员宋兰芝老师,带去了支部盛夏慰问品并表达了党内外新老同志对她的问候。宋老师看到农工党积极分子吴凯源和陈红准备作为我党支部优秀的后备力量的加入,宋老师欣喜的对其表示欢迎和为他们的到来表示感谢。

在此,希望我们支部所有老同志要保持良好的心态,注意营养,适当的户外活动,劳逸结合,使夕阳生活更充实、更有质量。

虽然我们的慰问品非山珍海味;虽然我们的慰问来去匆匆,不能够给老同志们解决重要的生活问题,但我们的支部一片心,一份情,相互关爱的情谊是值得赞颂和发扬的。

供稿:农工中科院生物物理所支部 张泓泰

评 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02792号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大屯路15号      邮编:100101
电话:010-64889872      电子邮件:webadmin@ib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