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学习园地 创新文化 生物物理所
党群园地
学习园地
创新文化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专题活动
党建专栏
党务知识
办事指南
党的十八大学习专栏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两学一做
党的十九大学习专栏
现在位置:党建专题首页 > 工作动态
生物物理研究所组织参观“复兴之路”主题展览
2012-05-16 | 【     】【打印】【关闭

根据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和中科院京区党委下发的《关于开展坚定理想信念”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化理论武装工作,打牢党员干部的思想基础,为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生物物理所党委于2012年5月11日上午组织部分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及党群干部参观了国家博物馆的大型主题教育展览《复兴之路》。

观看复兴之路展览,使大家回顾了中华民族100多年来的复兴之梦和不懈探索的伟大历程。展览通过大量极为珍贵的照片、图片、实物及模型等回顾了1840年鸦片战争以来,中国各阶层人民在屈辱苦难中奋起抗争,为实现民族复兴进行的种种探索。特别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以实现民族复兴为己任,领导全国各族人民争取国家独立和民族解放,建立社会主义制度并进行艰难探索,实施改革开放找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带领华夏儿女走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谱写的新辉煌。

通过本次活动,党员干部们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做好本职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中带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坚定全民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把个人的理想融入到推进研究所“一三五”发展规划、率先实现重大突破的科技创新行动中来,融入到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伟大实践中来;不断增强宗旨意识,加强党性修养,转变工作作风,提升能力水平,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工作业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评 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02792号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大屯路15号      邮编:100101
电话:010-64889872      电子邮件:webadmin@ib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