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学习园地 创新文化 生物物理所
党群园地
学习园地
创新文化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专题活动
党建专栏
党务知识
办事指南
党的十八大学习专栏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两学一做
党的十九大学习专栏
现在位置:党建专题首页 > 工作动态
北京市侨办领导拜访生物物理研究所许瑞明副所长
2012-01-13 | 【     】【打印】【关闭

1月11日,北京市侨办副主任高云超率侨办外联处干部一行四人,在新春佳节来临前夕,探望生物物理研究所副所长许瑞明研究员,并进行了亲切的交流。

高主任首先向全职回国投入科研工作并在短期内即成果丰硕的许瑞明研究员表示敬意与慰问。随后,高主任介绍了北京在建设国际化城市的进程中,特别是在为归国人员创新、创业提供顺畅、便捷的体制机制环境等方面作出的积极探索和有益成果。

许所长代表研究所全体员工、特别是研究所海外归国人员向北京市侨办领导对生物物理所侨务工作及海外人才工作的重视表示感谢。许所长在介绍研究所概况之后,还认真反映了新归国科技人员在工作、生活等方面遇到的困难与不便;并就如何积极发挥研究所科技优势,服务社会、服务首都,与侨办领导进行了探讨与交流。

亲切交谈

合影(右二许瑞明,右三高云超)

 

评 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02792号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大屯路15号      邮编:100101
电话:010-64889872      电子邮件:webadmin@ib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