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学习园地 创新文化 生物物理所
党群园地
学习园地
创新文化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专题活动
党建专栏
党务知识
办事指南
党的十八大学习专栏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两学一做
党的十九大学习专栏
现在位置:党建专题首页 > 工作动态
生物物理所脑与认知中心党支部组织秋游活动
2011-11-02 | 【     】【打印】【关闭

  秋意渐浓,红叶渐红,正是收获的好时节。生物物理所脑与认知中心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到怀柔区青龙峡秋游。尽管天气微凉,天空中不时还下起蒙蒙细雨,但这丝毫没有影响支部党员的秋游兴致。

  车行来到青龙峡后,大家都感觉到心情舒畅,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感受大自然的清新,平日工作中的倦意都一扫而光,倍感轻松。进入景区后,大家集体行动,面对着湖光山色,大家有说不出的愉悦。支部党员登上青龙峡水库大坝,望浩渺烟波,观长城、赏红叶,乐在其中,更有青年党员选择登山远眺,锻炼了自己的意志和体魄。在游览的过程中,支部党员交流思想和工作经验,促进了党支部的和谐发展。

  青龙峡的游览结束后,党支部还组织了采摘活动。支部党员自己动手采摘苹果,体验这金秋时节收获的快乐,品尝着自己的劳动成果,真是乐在其中。

  通过本次活动使支部党员加深了彼此之间的了解,促进了思想交流,放松了身心,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建设和谐、学习、进取型党支部奠定了一定的基础。

进入青龙峡景区

登上青龙峡水库大坝

 

评 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02792号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大屯路15号      邮编:100101
电话:010-64889872      电子邮件:webadmin@ib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