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学习园地 创新文化 生物物理所
党群园地
学习园地
创新文化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专题活动
党建专栏
党务知识
办事指南
党的十八大学习专栏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两学一做
党的十九大学习专栏
现在位置:党建专题首页 > 工作动态
全国政协副主席王志珍院士出席九三学社生物物理研究所支社成立大会
2011-09-19 | 【     】【打印】【关闭

  九三学社生物物理研究所支社成立暨2010年度九三学社北京市委优秀社员颁奖会议于2011年9月16日在生物物理研究所隆重召开。全国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中科院院士王志珍研究员,九三学社中科院主委张钟宁研究员,生物物理研究所副书记、副所长龚为民研究员,生物物理研究所副所长赫荣乔研究员、原九三学社主委齐鸿雁研究员以及研究所党办负责同志和支社新老社员出席了会议。九三学社生物物理研究所支社主委范祖森研究员主持会议。

支社主委范祖森研究员主持会议

  张钟宁主委首先宣布,九三学社生物物理研究所支社(科学院第九支社)正式成为独立支社,并宣读“院委员会对第九支社的选举结果及分工情况的批复”。他勉励大家,作为科研领域的“国家队”,能在国家科学技术方面多提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同时积极培养年轻的优秀社员,为我国科学技术的发展作出突出贡献。接下来,在热烈的掌声中,张钟宁主委为王志珍院士颁发了“2010年创先争优活动突出贡献奖”,以表彰王志珍院士为九三学社所作的杰出贡献。原九三学社主委齐鸿雁研究员也为九三学社北京市2010年获奖的优秀社员进行颁奖。

院九三学社主委张钟宁研究员发言

生物物理研究所林治焕研究员(右)领奖

  颁奖完毕,王志珍院士发言,她回顾了九三学社的创社历史,缅怀了邓稼先、王选等前辈不为名利、积极报效祖国的知识分子风骨与情怀。王院士还勉励大家在国家“十二五”期间,积极为国家科技政策与科研体制改革献计献策。王院士还指出,作为中国共产党的亲密友党,做好本职工作就是最好的参政议政,也是九三学社的历史使命。

全国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中科院院士王志珍研究员发言

  最后,分管统战工作的党委员赫荣乔副所长代表研究所党委,热烈祝贺“九三学社生物物理研究所支社成立暨2010年度九三学社北京市委优秀社员颁奖会议”取得圆满成功,并预祝支社在今后的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

党委委员、副所长赫荣乔研究员发言

合影

 

评 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02792号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大屯路15号      邮编:100101
电话:010-64889872      电子邮件:webadmin@ib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