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学习园地 创新文化 生物物理所
党群园地
学习园地
创新文化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专题活动
党建专栏
党务知识
办事指南
党的十八大学习专栏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两学一做
党的十九大学习专栏
现在位置:党建专题首页 > 工作动态
离退休职工“和谐之美”主题摄影展开展
2010-09-28 | 【     】【打印】【关闭

9月26日是研究所建所52周年纪念日,由党委办公室与离退休办公室共同承办的离退休职工“和谐之美”主题摄影展,于当天下午举行了开展仪式,开展仪式由离退休党总支副书记徐燕南主持,综合处处长陈长杰、党委办公室主任韩子寅、离退休办公室主任王柳叶及离退休职工代表及在场职工参加了开展仪式。

此次摄影展,是离退休职工献给建所52周年的礼物。摄影展是在今年7月份启动征集作品,离退休职工各片活动组在各片广泛征集作品,共计收到作品377幅,经过精挑细选,确定参展作品49幅。其中有大自然巧夺天工的山川风光,有秀美幽静的田园景色,有花鸟共鸣争奇斗艳的美好景致,有捕捉人物活动的瞬间剪影,幅幅动人,栩栩如生,生动地反映了离退休职工丰富多彩文化生活。

吴梅英代表离退休职工和摄影作品的作者讲话,她感谢研究所各级领导对离退休职工的关注和帮助,要发挥离退休职工的余热,为研究所创新2020工程方案的实施做贡献,为研究所创新文化建设做贡献。

陈长杰处长代表研究所祝贺“和谐之美”主题摄影展开展,并预祝摄影展圆满成功。

王强担任“和谐之美”主题摄影展的专业指导兼影展总体设计。

仪式结束后,参加仪式的离退休职工参观了摄影展,并在展区拍照留念,用照片记录下研究所52周年的精彩乐章,祝愿研究所事业蒸蒸日上,如日中天,科研成果硕果累累。

评 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02792号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大屯路15号      邮编:100101
电话:010-64889872      电子邮件:webadmin@ib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