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学习园地 创新文化 生物物理所
党群园地
学习园地
创新文化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专题活动
党建专栏
党务知识
办事指南
党的十八大学习专栏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两学一做
党的十九大学习专栏
现在位置:党建专题首页 > 工作动态
生物物理研究所2010年新春茶话会隆重举行
2010-04-08 | 【     】【打印】【关闭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生物物理研究所职工、研究生及离退休老干部代表济济一堂,在刚刚落成的中国科学院蛋白质科学中心大楼9501会议室隆重召开2010年新春茶话会,共同庆祝昨日的辉煌,迎接美好的明天!  

  茶话会首先由党委书记杨星科主持。杨星科书记代表所领导班子成员致词,向一年来在各自岗位上,齐心协力,锐意进取,积极开拓,创造骄人业绩的生物物理所人表示衷心的感谢。

  徐涛所长代表所领导班子向大家传达了路甬祥院长视察我所的讲话精神。徐涛所长说,路院长对生物物理所的过去、今天、未来都充满信心,并勉励我们在未来的竞争跟合作中,继续发挥过去历史上曾经拥有、而且现在正发挥的骨干和引领作用。随后,徐涛所长传达了2010年院工作会议精神并做研究所2009年工作回顾与展望的工作报告。徐涛所长说,过去一年,研究所在基本条件建设、人才引进、所地合作、党的建设、体制机制改革等方面都取得引人注目的成就,推进了研究所的创新发展。徐涛所长号召大家在“十二五”期间,在院党组的领导下,在院工作会议精神的指引下,面向国家战略需求,进一步凝炼攻关方向;打造相对完善的科研技术平台,完善科技支撑体系;建设新型科技创新队伍,提升创新能力;实现“四个转变”,革新组织体制和运行机制;以建设“311”工程为载体,为把生物物理研究所进一步建设成为国家创新基地而不懈努力!

  随后,赫荣乔副所长宣读了2009年度我所获得院级及以上各类集体、个人奖励情况;龚为民副所长、朱美玉副所分别宣读了2009年度我所所级特殊贡献集体、研究生所长论文奖、所级安全先进集体及个人奖、政务信息与宣传工作先进个人奖等奖项,并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最后,所领导班子集体向大家拜年。

  茶话会上,所领导首先为我所优秀职工代表佩带大红花。随后,在主持人刘娜、王丹的引导下,“驿站传输”、“成语接龙”、“虎年好运”、“幸福歌”“踩气球”等一项项别开生面的互动联欢节目依次展开;穿插其中的问题抢答更紧张有趣。大家积极参与,台上台下友好互动,在欢歌笑语中,大家共同憧憬着研究所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最后,简约而不寻常的2010年新春茶话会在温馨的“同一首歌”中圆满闭幕。

评 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02792号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大屯路15号      邮编:100101
电话:010-64889872      电子邮件:webadmin@ib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