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学习园地 创新文化 生物物理所
党群园地
学习园地
创新文化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专题活动
党建专栏
党务知识
办事指南
党的十八大学习专栏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两学一做
党的十九大学习专栏
现在位置:党建专题首页 > 创新文化
全国党建研究会科研院所专委会来生物物理所调研参观
2015-09-24 | 【     】【打印】【关闭

  9月22日,全国党建研究会科研院所专委会来到生物物理所调研参观。专委会秘书长、中科院京区党委常务副书记马扬主持会议。他对生物物理所的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研究所党建工作一直以来是中科院党建工作的先进典范,希望此次交流活动能给各兄弟单位提供好的经验及做法。

  党委书记汪洪岩向与会人员介绍了生物物理所的发展历程,并以“恪守工作定位,服务创新发展”为题介绍了研究所近期党务工作的主要进展。与会人员结合科研院所机构的党建工作进行了讨论,在党务干部队伍建设、中层干部选拔、规章制度修订完善、落实党委廉政主体责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随后,与会人员参观了蛋白质高通量筛选实验室、蛋白质质谱分析实验室和脑功能成像研究中心。

  注:全国党建研究会科研院所党建研究专业委员会于2009年成立,旨在提升科研院所党建工作的理论水平与实践能力,使科研院所的党建工作更好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科技创新,促进科学发展。

 

(供稿:综合处)

 

评 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02792号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大屯路15号      邮编:100101
电话:010-64889872      电子邮件:webadmin@ib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