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学习园地 创新文化 生物物理所
党群园地
学习园地
创新文化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专题活动
党建专栏
党务知识
办事指南
党的十八大学习专栏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两学一做
党的十九大学习专栏
现在位置:党建专题首页 > 创新文化

生物物理所组织召开党群干部学习交流会

深入学习《中国科学院“率先行动”计划暨全面深化改革纲要》

2014-09-12 | 【     】【打印】【关闭

  生物物理所党群干部学习交流会于9月11日上午,在蛋白质科学中心9408会议室召开,会议主要议题为深入学习《中国科学院“率先行动”计划暨全面深化改革纲要》精神。所属各党总支、党支部、分工会的负责同志二十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所党委书记汪洪岩主持。 

  根据会议安排,首先由党委委员陈长杰传达习近平等中央领导同志对中科院《“率先行动”计划》作出的重要批示、院党组2014年夏季党组扩大会精神,以及《“率先行动”计划》的主要精神和基本内容;同时,传达了按照院党组要求,研究所对《“率先行动”计划》主要改革发展举措的学习理解与工作部署。 

  汪洪岩同志回顾了我院历次办院方针以及实施知识创新工程的情况,客观分析了中科院面临的形势和任务。他指出,《“率先行动”计划》是统揽全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改革创新发展的行动纲领。研究所全体人员一定要坚定信念,统一思想,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积极稳妥推进研究所全面改革。汪洪岩强调,根据所务会决议,研究所将以重点实验室为单位,围绕“率先行动”计划精神和各自重点研究领域,集思广益,聚焦科技前沿,推动“率先行动”组织实施。因此,要求研究所党群干部和基层组织根据实际需要,找准定位,积极协助部门负责同志抓好协调落实工作,共同推进研究所“率先行动”规划的谋篇布局与贯彻落实。 

  随后,与会人员结合研究所和自身工作实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并就广大群众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提问,汪洪岩同志逐一进行了解答。

  供稿:综合处

评 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02792号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大屯路15号      邮编:100101
电话:010-64889872      电子邮件:webadmin@ib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