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学习园地 创新文化 生物物理所
党群园地
学习园地
创新文化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专题活动
党建专栏
党务知识
办事指南
党的十八大学习专栏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两学一做
党的十九大学习专栏
现在位置:党建专题首页 > 创新文化
生物物理研究所离退休老同志欢度重阳节
2011-10-18 | 【     】【打印】【关闭

  10月11日,生物物理研究所离退休职工七十岁以上老同志,欢聚一堂,欢度重阳佳节。汪洪岩副书记,朱美玉副所长,陈长杰处长,翟涛副主任,及离退休老同志200余人参加了大会。

大会开幕

  汪洪岩副书记代表所领导向老同志们表示节日的问候,感谢老同志们对研究所的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并祝福大家身体健康。研究所将继续做好离退休工作,充分发挥老同志的优势和热情,积极开创老干部、老同志“自我服务、自我管理”的新局面,创造“老有所养、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快乐晚年生活。汪书记还表示刚到研究所工作,很多情况不够熟悉,今后要向诸位老领导、老专家、老前辈们学习,希望大家多提建议,多多指导;同时也要继续为研究所的发展建言献策、为“创新2020”营造良好和谐的氛围。会前,朱美玉副所长,首先向老同志们表达了所领导的亲切问候。

所领导亲切慰问老同志

  随后,所领导与离退休老同志共同观看了由国家专业文艺团体的朋友们和生物物理研究所老同志同台表演的文艺节目。

  2011年度重阳节在欢歌笑语声中,画上圆满的句号。

 

(供稿:王柳叶)

(摄影:王强)

 

评 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02792号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大屯路15号      邮编:100101
电话:010-64889872      电子邮件:webadmin@ibp.ac.cn